close

 

2015-SJ-D&E Present in Taipei  

先來讓這兩隻打個招呼吧(欸?

150509(六)

終於又到了買票撕殺戰的這一天…

一個星期都睡不太好 還做惡夢

一早睡不著 在鬧鐘響之前就起床

去的路上走的不快 但快到店的時候小緊張 

還先在玻璃門探頭看一下哈哈 不敢直接面對現實

因為之前也是一早就來了 以為可以排第一個 但是一到就已有人 ̄▽ ̄

所以有陰影很緊張

結果是第一個呢 小開心一下XDD 

店員看我坐在小板凳上 還問我要不要過去休息區坐 會比較舒服

因為人家要來買報紙 我也會不方便 

可是我還是要死守艾蹦

哈哈哈不然怕會有糾紛(?

之後店裡有電話打來

我想說該不會是打來問艾蹦

結果偷聽到店員說話 真的就是要問艾蹦前有沒有人哈哈

後來店員就來問我今天要排什麼?

我說是SJ演唱會 然後他還問那是什麼!

我只好再講簡單一點的 是韓星演唱會 

他還自嘲說自己年紀大了不知道那是什麼

又後來又有個店員問我幾點賣 

過了一陣子也問我要不要去休息區坐著 他們都會幫我跟來用艾蹦的人說

人超好的^^ 可是為了避免糾紛 我還是婉拒了

 

在等待的時候想想 其實早起也滿好的(?

除了空氣很好之外

像這樣坐在路邊(? 看著每個時刻人們的生活作息 也未嘗不是一種樂趣 

但…

呆坐著觀察路人三四個小時以上可能就不這麼覺得了

覺得九點過最慢><

還好不知為何 TPE free居然可以連線 而且狀況頗好 讓我順順的有網路可以line 打發時間

就這樣時間慢慢就到了十點

突然有個姐姐進來問我是不是要買票

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幫別人買票 跑了好幾家才發現這家可以排第二個

有人可以聊天時間感覺過特別特別快 

一下子就快到11點了

姐姐建議我要不要打報時台 

我測試一下正常之後就把電話掛斷

時間快到時要撥電話

。 

居然打不進去!!!!!!!!

就在我手忙腳亂 狂打電話時 

早就11點了!!

心很亂 回過神才發現手機設的定時已經過了11秒

大叫一聲才趕快按艾蹦

沒意外的就是流量管制= =

一直無限巡迴…

每一秒都是漫長與折磨

中間還有手殘按去座位區又跳出

本來有一次以為要成功了 結果好像又流管還是顯示本區已售完…

然後就是流管無限跑跑跑‧‧‧‧

最後終於在11:08跑出小白單買到搖B 

但…居然9xx號!!!!!

我…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‧‧‧ 之前SS6清票買到500多號就覺得很後面了

結果這次有1000號

與朋友討論之後決定放棄 想說清票可能會有前面一點的(? 

所以這張用生命買到的票 就這樣跟它說掰掰了

但這也是惡夢的開始…

 

12點半清票 還有一個小時多 

於是又繼續板凳生活(?

然後call了買到票的朋友過來一起集氣(?

這次決定給手氣好的朋友來幫我按XDD

結果…這次太早進去被系統踢出來

再進去的時候

不意外的又是一陣流管TT TT

然後…想要的地方就又幾乎都售完

但又不肯死心換成6/6

所以最後只好

放棄

 

回到家 飯只吃了1/3就吃不下了 (太難過?還是太熱XDD

然後就認命上網找票&求票

朋友也很熱心的一直幫我看票 

一有消息就通知我去看看

同時在fb上看啊看的 6/7真的很搶手啊!!!很多人也是沒買到

心想怎麼會這麼傻 讓辛苦買到的票就這樣清票送人了…

果然太小看歐巴的魅力了(欸

找啊找的 看到有人說艾蹦還有票 可以去點點看

這才了解 原來"陸續清票"指的是這個意思!!(筆記

然後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看

 

最後還是決定出門一趟才心安

於是換一家去看看XD

點啊點的 很緊張 

然後...

我終於買到了!!!!!

但號碼比早上第一次點到還後面一倍…

 

不過還是立馬跟朋友報好消息^^ 

然後結帳

結帳之後又亂點 有點到700多&800多號

但因為已經結帳了 所以就放棄了更前面的位子

只能說這都是註定(?和自己的抉擇

本來想說不快點結帳會沒位子

結果結帳下去卻又跑出更好的位子

其實如果願意先把票買起來再退最早買的那張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~~

但想到這10%扣扣就這樣白白浪費掉就好可惜喔…

所以只好這樣囉(攤手

 

至少現在是有票可以進去的!!!

其他就只能順其自然 不能強求

買票前後的心態真的差好多XD

有票之後感覺就是鬆一口氣^__^

不過真的覺得那天運氣真的很不好 奇怪的事一直發生哈哈

然後還有很嚴重的本命魔咒… 

 

但終究是有個好ending啦

 

很感謝小7的店員哥哥姐姐們

人真的都很好很親切

也很謝謝家人和朋友 

幾分鐘的換班&幫忙找票

不過也真的好累!!!而且神智有點不清又頭暈(?)

之後睡了好多天才感覺精神好一點XDD 

 

是說當天晚上還約好看赤盜根本就是自虐(?

因為無法放鬆心情XD

劇情超級緊張刺激的!!!!

不過算是還ok好看啦~~~

某人鏡頭比上次多而且整個有氣勢又好看

但又是個沒有結局的結局

希望下集更精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&E買票後記 赤盜 D&E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