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 SJ-M Break Down in Taipei  

cr.https://www.avex.com.tw/sjm/fanparty2013/ 

回憶過去…XDD

------------

2013.02.02 (六)

在快11點的時候 我就快不行了

因為一直站著 然後低頭用手機

買到的時候 整個鬆一口氣 快掛了 

還笑我說是去上班爸爸整個很無奈 還說我怎麼那麼瘋 

 

記得10:50幾分 妹說:要不要跟你換, 不過只可以一分鐘==

我:…那有人這樣子的= =

進去畫面的時後不知道有多感動 哈哈哈

那時候被限制流量的時候 超不知所措= =

妹也很緊張!! 我一直問他怎麼辦 她說她從來沒遇到這種情況

換其他區也是同樣的情形 都快急死了

我一直亂想說會不會我這邊被限制

然後票...票就沒了= =

還好在我前面的姐姐(? 還滿好的

換我的時候,她還說:快點!!

在當機的時候 我有聽到她朋友不知道問他什麼 可是她說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票 所以在當機的時候沒在後面一直趕我

不過是有個中年( 還是老年的男子 說機器有問題嗎?

有點在趕人的感覺

然後妹說:對 現在機器有點問題 要等一下

後來他好像就不見了耶 (其實我根本沒心思管他 ,只在意螢幕的倒數)

妹說 他如果再來吵就跟他說請他去別家用

>>反正再走一小段路 前面還有一家 (這是事實 顆顆顆

 

一直重按畫面 然後妹說她去上廁所一下

結果突然畫面突然就可以進去了 哈哈哈 我就說他說塞人 哈哈哈 好壞 

我看那姐姐留電話的時候 手一直抖= =超明顯

但輪到我自己最後買票留電話的時候 真的會把號碼打錯了

以後最好認真的看數字鍵盤 不然像我看到*字號 就緊張的按錯了= =

 

本來很擔心如果排第一個 怎麼樣可以在剛好11點整點進去畫面說

結果我聽到那個姐姐的朋友說要不要打電話聽報時倒數秒數?

真的很高招 (筆記!) 結果我好像很白目的在剩十分鐘的時候 還一直跟朋友app= =

 

還好有買到

其實星期一晚上還作夢夢到我們買不到票

而且是我們跟妹妹一起到某家7-11 進去之後看到超級多人在排隊...

一直不敢講出來 顆顆

然後因為朋友的票比較好 最後就決定用朋友的票了

之後姐姐有說票可以賣她

所以就直接轉讓啦~~~

後來有問到那個姐姐(? 她的椅子在那買的 她說金興發有

還有我家附近的一家文具店也有賣 100

他後來還問我多大 我遲疑了一下 驚恐得不知要怎麼回答 哈哈 結巴的說: 大學 (顆顆

重點是她好像也停頓了一下

然後突然說:追星一定要買張椅子!!

哈哈哈 他停頓是因為年紀差很多嗎?(

還是我看起來跟實際年齡不符XDD

 

買完票真的好累喔 如釋重負!!

arrow
arrow

    yish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